您好,请 登录 注册
快捷导航
查看: 793|回复: 6

妹子一声低喘,吞下全部精液

[复制链接]

95

主题

124

帖子

6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0
发表于 2017-10-19 22: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技师基本资料

: G. B8 H+ T* g( w/ ^3 l
妹子一声低喘,吞下全部精液

. Z, u4 L- e6 x& h(文章“妹子一声低喘,吞下全部精液” 由广州桑拿论坛网网友授权于2017.10.19编辑首发本站)
( `9 _2 O; Z9 N. h【J S 名 称】:丰富& o2 f5 z3 D! R9 P
【J S 籍 贯】:湖北# v! I9 C$ F) t2 \" C
【J S 年 龄】:21* c2 a' ^. k7 C* b& C
【J S 数 量】:608 q1 r7 s; q2 g$ `! J( Q) I
【娱乐项目】:SM 漫游 丝袜 KJ 鸳鸯浴 制服诱惑 胸推 KISS 69 爱爱、广州桑拿一条龙全套 4 I! x  R8 f+ ^. \$ d/ w
【娱乐花费】:180- j0 R4 o& H6 |5 b6 a
【综合评价】:好评0 `' X  c/ K* {* [& o' `
【娱乐时间】:2017-10-185 H1 f+ X! `$ |$ E) a  D
【寻美电话】:15875745567 微信:sna111112
' w' U( U1 u' J8 w2 o% f【娱乐点评】:在家里有些东西老婆满足不了的,当然有地方可以满足啦,于是拨通老朋友梦丽湾电话预约了一下,老朋友很客气的保证去了以后安排的妥妥的。驱车前往到了楼下停好车上楼直接报梦丽湾,很热情的过来招待,不一会儿经理便来了,唠嗑一番便直奔主题开始选妃,像我跟他这么熟肯定知道我喜欢什么样子的啦,便给我介绍了JS,很满意这个Js。进到房间一件一件的为我脱去衣服,我便一边抚摸她白嫩的娇躯,一哼一哼的娇躯很是有满足感,不一会儿衣服边脱完把我请到SM房,开始做SM过程就不表了大家都懂的,两个字舒服,哈哈。我喜欢来直接的,接下来说说js的活,一边亲吻我的身体一边轻哼那个舒服啊我是闭着眼享受不一会儿便到了我xdd的区域,她还会挑逗满满勾起我的欲望我心里想等会lz不弄的你欲罢不能,终于含住了我的大jb开始kj,一吸一吸的弄的我直哆嗦,舒服的飘飘欲仙,我也开始捧着她的脸让她加快速度,xdd开始充血,便让她停止,她很自觉的帮我带上tt,一把把她按到,开始疯狂的亲吻,开始不停的揉捏她的rf,一边亲吻一边挑逗当我游走到她的花园的时候感觉就是一片茂密的深林夹着涓涓细流心想原来小骚货早就憋不住了,哈哈,嘴里不停的轻哼我觉得也是时候了便猛虎下山般的直捣黄龙,那岂是一个爽字了得,原来小骚货的小洞洞还这么紧,我开始按节奏来1234 1234再来一次。在下面累了,便开始让她在上面疯狂的扭动我双手揉捏她的双峰,配着一声声娇喘我想她即将到达高潮,我的双手便越来越用力下面也涓涓细流不停,一把把她拉到怀里她开始用身体疯狂的在我身上磨擦,进进出出四五分钟看她爽的要命的表情,立马抽出我的xdd,哈哈,她开始轻哼哥哥哥哥我想要。于是我便开始了我的招牌动作夫妻双双把家还,也就是老汉推车,跟随着他娇喘的节奏让我的xdd来回爽着,终于万千子孙爆发了一股脑的朝她的花园奔去感觉要挣脱tt的感觉,就是这么猛,哈哈。js还不忘帮我取下tt用小嘴给我吸干净,还是蛮体贴的嘛,躺着歇了一会便和js走出房间。2 L8 V! M: h6 }
% w( Y- h* A& S5 _7 Q

广州桑拿

广州桑拿

, o! y% V8 {$ _

广州桑拿一条龙

广州桑拿一条龙
* s/ y( _5 m" M1 {( m
. l- ?2 |: o/ m8 m0 @. E
阅读了本文的读者还阅读了:广州桑拿夜场唯一现场裸选 艳舞 SM 挤奶 扣B等服务
+ u( p8 L' |0 [9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4

积分

小狼人

Rank: 1

积分
4
发表于 前天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加入在线约炮网!
认识同城开放男女,玩一夜情,找性伴侣,找情人!你将和女会员上床做爱,100%保证!
4 v5 X: k# I8 J" r7 _( b
) R& r9 o. d' h3 [  x- n9 _3 ]      我们是专业的一夜情约炮平台,各个年龄段的女会员遍布全国,她们中有的只为寻找性刺激," G7 l$ l0 {, o1 j+ x& i; f
    也有可上门服务的性工作者,甚至可能还有你生活中认识的人,她们的目的和你一样,都是为
# _& b4 u1 `! }" [2 {    了追求性刺激,只要你加入我们就有机会看到她们的个人资料,大部分人的资料上不仅有联系
7 j) U6 _3 x2 J7 f2 h- X( p# L    方式还会有私密露点照片
" u5 y, H" e- P9 H, _. D0 G+ r" M3 g7 i
                          规则:0 W+ m- e: C$ }' t( _4 O
1        如果你看到您认识的人,请你不公布她的资料,不要散布绯闻2 S! o0 m9 C( C) W; n
# k( f* ?  M0 l, v# C
2        当您与我们的任何会员做爱,请尽量戴安全套,保护自己也保护他人
. H: E! |0 m* i/ b2 v
1 d2 c( I3 C/ i$ m3        一些会员是可以提供上门服务的专/兼职的性工作者,请您尊重她们的职/ z- D" ?! P+ J- v- u* v$ p
          业,不要嘲笑歧视她们。
- H* D5 \/ f3 F9 V" v! Z0 d+ w5 u& ^, @' G1 H, U7 W
4        虽然我们100%保证你能和你喜欢的女会员做爱,但遇到一些质量高,! o. a9 d, ]3 V6 O. U& @
          受热捧的女会员,我们依然希望你能够更主动的去追求,因为这样成功的: C  w& ]8 d' u
          几率更大一些
$ f) J, }$ k+ P! R& z
' Z  W1 |+ A1 H1 F1 U
     喜欢的就加入 http://wwv.sarl.tk  开启性爱之旅
             你将和女会员上床做爱,100%保证!
0 E3 f% r. s$ b) e% ?8 L1 w: }                              https://i.ibb.co/HBrv8zP/mZGFGvUp.gif

, ^8 Y: A$ K; f6 Z/ a/ A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2

帖子

28

积分

小狼人

Rank: 1

积分
28
发表于 2017-10-29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的SN預約
( f7 {; Q' {) b& W9 L% t8 ?
( n8 q7 W% L& c8 Z1 |
9 ]6 h* N! D* S3 A3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24

帖子

6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0 22: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舒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5

主题

124

帖子

610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610
 楼主| 发表于 2017-11-14 21: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

帖子

14

积分

小狼人

Rank: 1

积分
14
发表于 2017-11-25 03:3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的SN預約
請 加 微 訊 : y5340y 或 k6230k
(常改變,最新號可上網站取得)
網站: 1 7 1 s e x . c o m
( i" f' q9 {/ Q3 K$ L! v
2 k$ J6 ^# n0 o" h
https://s26.postimg.org/pqo7tlmpl/76ytuhgf.jpg
* x3 n* i2 Q4 J9 c, nhttps://s26.postimg.org/4aib1x7w9/34423432.png
! e! x& _: T% y& ^% hhttps://s26.postimg.org/e2u5z1xkp/image.jpg. o3 G( d& j, V% P, I
https://s26.postimg.org/3u1ot89ix/image.jpg# s+ o/ a1 D; x( C0 ?# f" R
https://s26.postimg.org/fkfmam2bd/image.jpg# D8 T, R2 N! N0 j3 b) K

3 p; ^8 V, j" T. 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1

帖子

6

积分

小狼人

Rank: 1

积分
6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妹子一声低喘,吞下全部精液 随着妹子娇喘,终于把万千子孙爆发一般的射到她的花园

Your phrase is magnificent
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